月下桑

持续性摆烂,诈尸式更新。

【all伊得】我的日常好像有点奇怪(9)

*设定:伊得完成任务后回归原来的世界,意外把眷属们一起带走了,而且还失去了异世界的记忆。眷属们则散落在现实世界各处,以其他身份寻找着伊得,眷属们保留记忆和能力。

*尽(肯)量(定)不(会)OOC

*有受卡转攻注意!!!all伊得向注意!!!




        轻佻的声音贴着伊得穿进他的耳朵里,他诧异的回头,看见一个紫色短发的男人站在他身后。如果要伊得如何去形容男人的样貌,他只能用“狐狸”这个词。男人那对多情的桃花眼直勾勾的看着他,就像狐狸一样诱惑着他,让他坦诚一切。

  伊得下意识的吞了口口水,结结巴巴的说:“我……我那个……嗯……啊对了!你这边是看风水的吗?”话音刚落,紫发的男人拿出不知从何处掏出来的扇子,轻轻抵着自己的嘴唇:“哦呀,小少爷眼力不错呢。不知道是什么风把你吹来我这,让我帮你看风水呢?”伊得楞楞的看着紫发男人,实在太好看了,以至于男人在承认自己是个风水师时,他还没反应过来。

  “那个,我的确是有些事情需要请教你。”伊得挠了挠头,男人心情愉悦的对他说:“那就进来慢慢聊吧。”说完,男人做了个邀请的手势。“啊……好的。”

  伊得在男人的带领下走向小院的一张石桌,两人坐下后,男人开始自我介绍:“我叫王玖夜,你叫我玖夜即可。”“哦……那个,玖夜师傅是这样的。”伊得把自己最近的遭遇,对玖夜详细道来。玖夜没有打断他,一直笑眯眯的看着伊得。等伊得说完后,玖夜用扇子轻轻敲了敲手,沉思了片刻,他抬起头笑着和伊得说:“我大概知道小少爷的情况,不过嘛……”玖夜停顿了一下,看着伊得焦急的小脸缓缓的说:“还是去小少爷你家一趟会比较好呢。”“诶?为什么?”“因为啊……”玖夜用扇子抵住自己的嘴,慢慢靠近伊得:“因为小少爷最后一次遇见灵异现象是在你家啊。”伊得对玖夜状似接近的动作毫无自觉,反而是在想,让玖夜去自己家可能更靠谱,虽然有点死马当活马医的心态了。但他实在经不起那个“人”的折腾了,再多来几次,他觉得自己可以入土了。

  

  伊得带着玖夜去自己家,第一次邀请外人进自己家,伊得多少还是有点不自在。只见玖夜来自己家之后,慢悠悠的转了一圈,四处打量了好一会。最后他回到伊得的身边说:“你家最近确实不太平呢,可能是上次你在公园的遭遇,把那个'脏东西'给带回来了呢。”伊得低头思考着,丝毫没有注意到玖夜在提到脏东西时咬牙切齿的语气。“那我要怎么办?”“哼——小少爷还真着急啊,我都还没说什么原因呢。”“啊不好意思,您请说。”不是伊得想这么卑微,而是眼前这个叫玖夜的男人,给他一种十分小心眼的印象,如果不顺着他的话,可能他会对自己挖坑。玖夜显然对伊得的态度感到满意:“那好吧,我就这么跟你说。因为你之前没把那个脏东西甩掉,现在它跟着你回家了,而且……”玖夜拉长了尾音,看着伊得略带焦急的表情说:“它现在就附在你家的某个物件上哦。”伊得下意识的想到的就是自己之前收藏起来的宝石。但是……。

  “不太可能。”伊得下意识的否定了,要是那些宝石真的有什么问题,他早就出事了。而且他可以肯定,其他宝石和今天早上出现的一点都不一样。说不上什么原因,伊得下意识的就把之前收到的宝石和今天早上的那个区别开来。玖夜看着伊得自言自语的样子,略带不满的问:“什么不太可能?”“啊……没什么,就是一些商业机密。”玖夜一脸饶有兴趣的问:“是什么秘密值得小少爷你,冒着生命危险也要保下?”“呃……就是一些样品嘛,但还暂时不能面世。”虽然这么说也没错,但伊得还是有点心虚。好在玖夜似乎没在揪着他问,只见他拿起他的书包,把玩着上面的一个不起眼的小挂饰。“这个挂饰挺可爱的啊,是谁送给小少爷的吗?”“这个……”伊得还没说完,就见玖夜用力握住挂饰,伊得听到了某种不可名状的愤怒尖叫从挂饰中传出来。尖叫声持续了好一会才消失,玖夜回头笑眯眯的看着他:“小少爷也听到了吧。”是肯定句。

  伊得急忙点头,玖夜慢悠悠的的解释:“上次小少爷也是背着这个包去公园的吧?那个家伙趁你放松的时候,把自己的一缕魂魄附在你的挂饰上,没人会天天确认挂饰的样子,当然小少爷你也看不出来,所以这个脏东西就用这种方式跟在你身边,给你带来麻烦。”语闭,玖夜合起扇子轻轻抬起伊得的下巴说:“小少爷,我说的对吗?”确实随着刚才的尖叫消失,伊得明显感到自己的身体比之前轻松一点。伊得活动了一下关节,明显不再感到沉重。突然,他想起一件很重要的事。“对了,玖夜师傅,那个很感谢你帮我驱邪,但是报酬的话,你要多少呢?”“呵呵,我还以为小少爷你忘了这茬了呢,害得我以为你要赊账呢。”“不是啦,我只是忘记问了,所以……”

  “诶——先别急。”玖夜用扇子抵住伊得的嘴唇,凑近说:“这件事还没完呢,这次是帮你赶走了脏东西,但是它下次可能还会找机会附在你身上哦。你也不希望再被找上门吧,小.少.爷?”看着玖夜金色的双瞳,伊得心里不停吐槽他靠的太近了,他就不明白为什么这个人能这么理所当然的无视社交距离,关键是他自己……完全无法拒绝。

  “小少爷?小少爷?你耳朵红了哦。”“啊?啊!!!不好意思……我……不对,玖夜你故意的吧!”看着伊得气鼓鼓的样子,玖夜不由得露出愉♂悦的微笑:“瞧瞧小少爷你紧张的样子,我只是想看看你身上还有没有残留的邪气罢了。你难道,是怕我吃了你吗?”玖夜说完,从随身携带的包里掏出两枚折叠后的黄符纸放在伊得手里嘱咐着:“这个记得随身携带,这个就放在床头,千万别弄坏了哦,坏了的话就保护不了你咯。”伊得感激的收下符纸,就在他还想说什么时,门铃声响了。伊得去开门,看见一个绿发男子抱着一个箱子在门口问他:“你好,请问是伊得先生吗?你的保险箱到了。”伊得刚想回答,就听见玖夜慵懒的声音从身后传来:“哦呀,看来小少爷还有客人要见,那我就先走一步了。”玖夜不紧不慢的走到门口,回头看着伊得说:“至于报酬,时间到了我自会向小少爷你要的。”

  等玖夜走远后,伊得把在门外等的男人迎进来。那个男人放下货后转过身,伊得看到面前的人身材时,下意识的大力咽了口口水。

tbc.

  

上个月实在太忙没法更新

红豆泥私密马赛🙇🏻‍♀️

这个月会努力加更的。

  


猜猜“那个人”现在在哪?

他会就这样放弃吗?


           

评论(16)
热度(452)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下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