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桑

持续性摆烂,诈尸式更新。

【all伊得】我的日常好像有点奇怪(10)

*设定:伊得完成任务后回归原来的世界,意外把眷属们一起带走了,而且还失去了异世界的记忆。眷属们则散落在现实世界各处,以其他身份寻找着伊得,眷属们保留记忆和能力。

*尽(肯)量(定)不(会)OOC

*有受卡转攻注意!!!all伊得向注意!!!




        “伊得先生,保险柜放这里可以吗?”绿发的男人回过头,看见伊得呆呆的看着他,不由得担心。“伊得先生?”“啊,没问题,放在这里就行了。”说完后,室内一阵尴尬。

  “那个,伊得先生,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吗?”“啊,不用了。”“可是伊得先生,你看起来好像大病初愈的样子,而且……”男人看了眼门口又接着说:“刚刚那个人,是风水师吗?”“这么明显吗?”“伊得先生,您最近是不是过得不太顺利?”“倒也不是。”伊得挠了挠头,刚才看到这个男人的正面时就被他硕大的胸肌给惊呆了,虽然昆西的也很大,但是面前的男人显然和昆西不是同一款的。如果说昆西是硬汉风格,那这个男人就是散发着令人感到安心圣光的男妈妈,加上他温和的口吻,让伊得几乎快忘了男人是来送货的。

  “不好意思忘了自我介绍,我叫奥利文。”奥利文微笑着对伊得介绍自己。“奥利文?”“嗯!怎么了伊得先生?”“奥利文……奥利文……总觉得在哪里听过?”伊得闭上眼睛回想着,之前好像有谁提起过这个名字,没有看到奥利文的脸上的紧张和期待。

  “啊!你是附近那个教堂的神父吗?”伊得想起了上周有几个女同事在茶水间里闲聊,说那座公园附近的山坡上有座教堂,最近那里来了个长得十分好看的神父。原本大家都不知道的,但是某天神父被一个网红拍到了背影,大家就冲着这个背影去教堂找人,从此这个教堂和神父一起火了起来,成了这座城市的打卡处。有个女同事还特意提了一句,那个神父是个绿色头发有点娃娃脸的健壮美男,这么看来,奥利文和那个大概率是同一个人。

  “噗!伊得先生真厉害,我确实是那里的神父。”奥利文爽快的承认了自己的真实职业,“嘿嘿,我果然没猜错。不过,你不是是神父吗?为什么会来送货呢?”“其实我在兼职啦,毕竟我们教堂还对接了一个福利设施,需要用钱的地方还是很多的,所以我就出来做兼职啦。”“那你这一身打扮是……”“啊哈哈……因为我想在教堂以外的地方也可以专心工作,不想被认出来。”奥利文说到这里露出了苦恼的微笑,伊得一下子就明白过来,要是不低调一些的话,按照奥利文受欢迎的程度,恐怕过不了几天连住址都会被人扒出来。

  “话说,伊得先生你还没告诉我你身上发生了什么事呢。”对上奥利文那温和又执着的目光,伊得觉得说一说也没关系。

  

  可能是奥利文有神职光环加身,所以伊得在讲述最近发生的事情时,忍不住会加上自己的感受,最后从一场普通的聊天,变成了伊得的倾诉会。“我当时真的很痛苦。虽然王师傅暂时帮我驱散了'脏东西',但是……我承认我还是很害怕,而且我可能永远也忘不了。”说着说着,伊得又开始颤抖起来,那种濒死的滋味好似刻进了骨子里,随时都会再回来。然后,一个厚实又温暖的怀抱降临在他身上。

  “没事了伊得,不用害怕,我在呢。”奥利文轻轻拍打着伊得的背,伊得不由得鼻子一酸,眼泪不争气的开始往外跑,嘴里发出低低的啜泣声。他承认,虽然邪气被赶跑了,可是留在心里的恐惧还没有被消解,所以在重复提起时依旧会感到痛苦,而奥利文这个拥抱,令他缓解了一些。过了许久,伊得不好意思的轻轻推开奥利文。“谢谢你,奥利文,我感觉好些了。”“那就好,伊得先生。”奥利文一脸温柔的看着伊得,然后从上衣口袋里取出一条十字架项链。“这个送给你。”奥利文拉过伊得的双手,郑重的把十字架放在他的手心。“十字架也有驱邪的作用,虽然可能比不上专业的风水师,但是这也是我的一点心意。以后你要是还觉得不安的话,可以来教堂找我,我每周六都固定在教堂值班。”

  奥利文还要回去交差,在把十字架送给伊得后就告辞了。伊得送奥利文走后,开始观察这条十字架项链,是款式比较简洁的金色十字架,用一条银链子穿起来,虽然很普通但是握在手里还是能感到一阵安心,伊得将这种感觉归结于奥利文刚才的安慰。随即他又想起了王玖夜给他的两张符,如果放在一起的话,会不会失效啊?算了,分开放的话应该问题不大。

  “对了,保险柜。”伊得走到保险柜前打开它,准备把那些饰品给放进去。“咔哒。”保险柜扭开了,但里面有意想不到的东西,是两个首饰盒。“奇怪,这又是那个富豪放的吗?”伊得嘀咕着把盒子拿出来,两个首饰盒一大一小,大的那个外包装是翡翠色的盒子上印着一本像是圣经的复杂金色图案。另一个小的,也是紫色,但是和之前的那个给他的感觉不一样,颜色更淡,上面的白色图案是一只造型优雅又狡黠的狐狸,比起早上那个简直不要太好。

  这次的饰品和之前的也不太一样,大的拆开后是一条镶嵌着绿宝石的很长的金色链子,完全不知道该如何戴上去。小的那个更简洁,就一颗眼珠子大小的球形紫水晶,但是仔细观察的话,似乎能隐约看到野兽的竖瞳。

tbc.

终于写完这一篇了,可是好像超时了_(:з」∠)_

996什么的请放过我吧。( ‘-ωก̀ )


下一篇过完玖夜和奥利文后蛋总就会登场了。

猜猜啖天在现实世界里是干什么的?



           

评论(38)
热度(427)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下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