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桑

持续性摆烂,诈尸式更新。

【all伊得】我的日常好像有点奇怪(8)

*设定:伊得完成任务后回归原来的世界,意外把眷属们一起带走了,而且还失去了异世界的记忆。眷属们则散落在现实世界各处,以其他身份寻找着伊得,眷属们保留记忆和能力。

*尽(肯)量(定)不(会)OOC

*有受卡转攻注意!!!all伊得向注意!!!



          时间到了12点后,有人已经入睡,有人还在加班,但有的人,就在失眠。

        艾德蒙特怎么也没想到,自己当初挣扎的来到这个世界,还能有机会遇上伊得。他无法忘记那天伊得修补完最后的祭坛后,被不知名的法阵带走的样子,要不是八云的大蛇死命的撑开洞口,他或许还没这个机会和伊得重逢。等他在这个世界睁开眼睛,他发现自己正趴在叫做警察局的桌子上小憩。有好几个自称是自己下属的人,叫自己去做每日巡查,就这样过了将近一个月,艾德蒙特才对自己所在的世界有一些了解。在这个新的世界里,他是一个警察局的副局长。每天除了除暴安良,就是在街上巡视,这和之前做的工作没有太大区别。他可以肯定,他一定是和伊得在同一个世界,否则为什么和伊得描述的世界这么像。而老天不负有心人,他就在今晚遇上了伊得。可惜的是,伊得根本认不出自己。他不明白老天是不是故意的,让他和伊得无法相认。他在伊得迷惑于他的身份之前,做出了自我介绍。他就是故意的,可伊得就是没认出他。有这么一个瞬间,他感到万念俱灰。明明在以前,伊得一直毫无保留的表达自己对他的关心。

        “这也没办法吧。”他可以肯定,伊得失去了和他们相处的记忆,所以对他感到陌生。不过好在,在询问伊得为什么逃跑时,他得出了几个重要信息。其一,伊得已经和其他几个眷属们见面了。其二,伊得并不排斥和自己以前的眷属们相处。这就意味着,他也是有机会的。艾德蒙特握紧拳头,他发誓一定要抓住那个跟踪伊得的家伙,绝对不会让之前的悲剧上演的。他可没办法忘记,在伊得修补最后一个祭坛时,伊得对他说了什么。


         另一边,布儡也辗转难眠。

  “我要见伊得。”在去新公司的前一天晚上,布儡对着每天都会从住宅区上空划过的飞机许了个这样的愿望。虽然飞机不是流星,但是管他的呢。很多人都曾向流星许过愿,又有几个流星实现过人们的愿望呢?既然如此,把飞机当流星来许愿又如何?

    可是偏偏奇迹就是出现了,第二天在新公司,布儡真的遇见了伊得。在对上伊得的眼睛时,布儡内心的欢呼差点没绷住。但很可惜,伊得没认出自己,这让布儡感到意外,他可是一直记得和伊得相处的点点滴滴。他尝试了很多种办法,就是唤不起伊得一点点跟他的回忆。

  “看来达令真的不记得我了呢。”布儡难过的想着,万一伊得记不起自己怎么办。自己从死地苏醒开始,他一直视伊得为自己唯一的主人。直到伊得被法阵吞噬前,他都记得自己要保护伊得。可惜,那个法阵从来不等人,来不及握住伊得的手,一睁眼就来到了陌生的世界。经过一个月的挣扎,他开始逐渐了解自己所在的世界。可是又怎么样呢?他始终觉得,没有伊得在身边,他很多事情无法靠自己去理解。幸运的是,和伊得同一个世界的大多数人只是把他当做一个有个性的人来相处,很少对他的一些脱线的行为感到诧异。

  “没关系的,达令不记得也好。”布儡放在被窝里的手握成了拳头,他可没有忘记“那家伙”带给伊得的痛苦。能找到伊得已经是万幸了,其他伊得忘记的事情,就随缘吧,现在保护好伊得才是他最重要的事。

  

  第二天清晨。

  伊得呆坐在床上,卧室中央的小桌子上,赫然摆着一个小小的,却十分显眼的紫色盒子。“这……这是……从哪里来的?”之前的盒子都是送到他手上或者同事给他的,那这个盒子又是怎么进他房间的?

  他慌张的从床上下来,在屋子里到处检查打转,门窗都是锁好的,没有被撬开的痕迹。那现在只有一种解释,这个盒子是在昨晚他睡着时,有人神不知鬼不觉的进来他房间放在桌子上的。

  想到这里,伊得更加不安了。“那个人”还没放过自己,说不定现在就在他不知道的地方监视着他。他目光转回到盒子上,他现在根本不敢打开那个盒子,下意识的想远离。可是,他突然感觉有人贴在他背后推着他往桌子前走,在他耳边低声的催促他打开盒子。他的意识在强烈的反抗,但那股力量却不紧不慢的抓起他的手伸向盒子。

  “不要!快停下!我不要!”伊得低声的哀求,手臂不停的打颤,他的直觉告诉他眼前的盒子和其他的不一样,绝对不能打开,一旦打开会……

  “会怎么样呢?”伊得怔楞了一下,刚刚好像有什么东西从脑海里溜出来,又迅速的缩回去。就在他的手即将碰到盒子时,突然指尖开始感到刺痛,这疼痛让他夺回身体的控制权。他猛的往后退,眼前的盒子被一股不知名力量打翻在地上然后化成一股紫色烟灰消失了。伊得虚脱的靠着墙坐下,大量的汗水湿透了他的睡衣。明明怪异现象只持续了短短几十秒,却感觉体力快被掏空了。“哈啊……哈啊……”伊得休息了一会后,慢慢扶着墙站起来,他觉得自己现在的身体状态和老人似的,哪都不舒服。等他慢慢挪回床上拿起手机一看,完了,只剩10分钟了,今天妥妥是要迟到的。

  在经过一番内心挣扎后,伊得愉快的选择了请假。毕竟现在的身体可能虚的还比不上楼下小卖部的跛脚老太太,连他上司都能通过手机听到他虚的不行的声音。在得到批准后,伊得开始躺在床上闭眼摆烂,试图通过再睡一觉恢复体力。也许是危机解除后过于放松,反正伊得迷迷糊糊的又睡了过去。

  …………

  “叮铃铃~叮铃铃~”伊得的手机响了,他迷瞪瞪的睁开眼,发现是布儡的电话。“喂?”“达令!大家说你今天请假了,是身体不舒服吗?我打了好几个电话给你,你都没接。”布儡略带焦急的声音从电话另一边传来,伊得对这个新人突如其来的关心有点不知所措,但还是感到高兴,以前生病的时候可没人会特意打电话过来问候他。最后,伊得和布儡再三保证自己的身体自己会照顾好,才挂了电话。

  睡了一觉后,伊得觉得身体稍微恢复了一些。看了下时间,已经下午了。他决定今天就出去买个保险箱回来,把那些饰品给放在里面锁起来。

  在商场里逛了一圈,找到了一个专门卖保险箱的店,他看中了一个白色的保险箱。在周围清一色的金属色保险箱中,这个白的遗世独立的箱子过于显眼,再加上金色复古花纹的镶边,显得更加格格不入。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太重了。

  好心的店员建议他可以先买单,然后安排人给他送过去。伊得付完钱后,心情颇好的哼着歌走出店门。哼着哼着,不知不觉走进了一条平时不会进的小巷。伊得在小巷子里穿梭着,路边都是没怎么见过的老式房子,颇有些古老的味道。然后,他停在一家挂着八卦旗的门口。

  伊得好奇的朝里面看,几乎所有风水要用的东西都有,小院里还种着不知名的紫色花朵,毛茸茸的像狐狸尾巴。伊得好奇的踏进小院,准备去造访一下主人。一个略带轻佻的男声从耳边响起。

  

  “哦呀哦呀,这位小少爷,有何贵干啊?”

  

tbc.

  

千呼万唤始出来的王大爷,闪亮登场!(鼓掌.jpg

玖夜的登场会带来什么新剧情呢?⌓‿⌓

让我们回顾一下已出场的眷属们的身份吧~

可尔.凯尔:在校大学生,化学系

八云:餐厅店主

昆西:猫咖店店长

艾德蒙特:警/察/局副局长          

布儡:伊得的同事

玖夜:风水师(疑似)  

          

评论(21)
热度(654)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下桑 | Powered by LOFTER